臺中北屯Dyson戴森 V10清潔服務推薦:潔森工坊是你專業、值得信賴的選擇

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?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?

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,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,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,實際上,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。

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。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,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。

在大多數情況下,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。因此,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。

吸塵器污垢滿滿,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。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,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,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。

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,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,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。

你可能會問,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?其實,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,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。

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,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,就應立即清理。

此外,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,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,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,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,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。

因此,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,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,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。

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,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,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。

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,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,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,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。

在潔森工坊,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。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,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,不論是北部的臺北,中部的臺中,南部的臺南、高雄,或是東部的花蓮,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。

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,解決你的困擾。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、iRobot、小米、Gtech小綠、伊萊克斯、日立,還是國際牌和LG,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,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。

我們理解,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。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,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,只需撥打一通電話,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,節省你的寶貴時間。

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,只要一通電話,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。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,為你提供最專業、最便利的維修服務。

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

1. 專業拆機:在潔森工坊,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,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,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。

2. 深度洗淨: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,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,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。

3. 殺菌烘乾: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,更能透過高溫消毒,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。

4. 換濾心: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,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,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。(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,不會貿然更換濾心)

5. 上油保養: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,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,延長其使用壽命。

6. 原機優化: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,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,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。

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,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,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。

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,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,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。

記住,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,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,不僅是清潔,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。

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,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,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。

其他維修品牌

1國際牌Panasonic

2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日立HITACHI

4科沃斯ECOVACS

5BOSCH

6Neato

7小米

8雲米

9LG樂金

10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 

臺中霧峰Dyson戴森 V7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,技術精湛,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。

臺中北屯Dyson戴森 V10拆卸清洗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,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,效能更達最佳化。

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,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,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。潔森工坊,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,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。臺中大里Dyson戴森 V10清潔服務推薦

無路可走時,你才能更快學會飛  文/沐沐  高中同學Z的故事。  大三那年他執意退學。幾乎是跟家庭決絕的狀態,僵持之下辦了休學。自己一個人帶著兩千塊錢到北京。  08年,Z同學還沒有大學畢業,又沒有一技之長,礙于面子也不想做技術含量低的工作。在北京溜達了兩個月零五天,發現自己只剩下兩塊錢了。那天晚上在地下室的木板床上,他糾結著要不要給家人打電話求助。  第二天早上,穿著帶著霉味的衣服出門,用兩塊錢買了饅頭,和一瓶水。吃完之后,一直走,目的地是哪里他也不知道。  中午,走到了天安門廣場。  走累了,Z同學在人民英雄紀念碑之前的臺子上坐下來。被他捏扁的礦泉水瓶,被人撿走了。  秋天的午后,陽光正好,Z同學只感到了陣陣寒風,一直坐到了天色變灰。也許是他穿的太破了,一個小孩把空水瓶仍到他的腳邊。  Z同學說,沒有任何語言可以形容他當時的感受,羞恥,無助,委屈,還有對自己無能的憤怒。他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前二十年,被荒廢得如此徹底。  Z同學盯著那個瓶子很久很久,終于彎腰撿起來。撿起來第一個,后面的就輕松多了。  那一晚,Z同學撿的瓶子裝滿兩個大袋子,是電視上那種比小學生還高的魚皮袋。正好他住的出租屋的旁邊就是一個垃圾回收站,一個晚上,收獲了八十二塊錢。Z同學一毛線都沒有花,拖著疲憊的身軀直接回到出租的地下室。  那天晚上他握著這八十二塊錢,忘記腳上磨出的血泡,忘記一天沒有吃東西,只是在被窩里哭的稀里嘩啦:圖什么。  Z同學說,當時毅然決然到外面的世界闖一闖的時候,怎么都沒有想到,第一筆收入靠的是“拾破爛”。  半個月,他買了輛自行車,跟著一起住在地下室的男孩送快遞。  兩個月后,找了一個庫房看管員的工作。晚上就在昏黃的燈光下看書。  又一個月后被經理調到了辦公室打雜。然后勤奮好學,領悟力又強,成功推銷出自己,做了經理的助理。  這一年的磕磕絆絆,Z同學深深認識到,要生存,比考上重點大學困難多了。再忙也保證每天八小時的學習。吃飯睡覺娛樂的時間,能壓縮就壓縮。  后來他回學校完成了學業,也針對性的構建了自己的知識體系。  畢業后,跨入物聯網行業,事業做的風生水起。  Z同學說:“這經歷一點都不好玩。我希望其他人不要把自己逼到這么無助的境地。只是我以前過的太安逸了,從來都沒有認真想過為自己獨立生活儲備點什么。等到口袋空空的時候,才知道儲存精神食糧。不過,不管處境多么狼狽,也不用害怕,因為一個人的潛能很大有無限大,只是我們在絕望的時候,才想起來去挖掘。”  Z同學給我講這些故事的時候,坐在城墻邊上的一家咖啡廳。冬天午后的陽光打在那張棱角分明的臉上,溫暖,明亮。  “離開北京之后,曾以為這輩子再也不愿意去那個讓人一夜長大的地方。”Z同學笑了笑說,“不過,這還沒過兩年,就想回去了,想把自己拖著大塑料袋走過的地方走一遍,不為別的,只為了看看起跑的地方。如果不是那一年的落破,我在學校里還是跟同齡人一樣混日子,眼高手低,混吃等死。不踏實不努力,也不會有現在的心智和能力。”  Z同學說,后來看電影《當幸福來敲門》,簡直就是在看自己,死磕。最喜歡的臺詞是,只要有夢想,你就與眾不同。  是啊,只要希望在,一無所有的日子就不會太長。不管是在怎樣艱難的境地,不管有多少人說你“不行”,只要自己不給自己放棄的機會,終將展翅飛翔,成就與眾不同的自己,閃閃發光。  也只有在看似無路可走的時候,一個人才會想起來努力地撲扇翅膀,才能更快的學會飛翔。  我們小時候看過這樣的故事:  一個農夫養了一只鷹,不知道自己能飛。農夫想要讓它學會飛,就把它扔下了懸崖,于是鷹在墜落之后展翅高飛。  中學時候也讀過:  蓋西伯拘而演《周易》;仲尼厄而作《春秋》;屈原放逐,乃賦《離騷》……《詩》三百篇,大氐賢圣發憤之所為作也。  大學畢業之后重讀《三杯茶》,理解了寫在開頭的那一句波斯諺語——  天空越暗的時候,你越能看到星辰。  曾經我們被人牽著鼻子走扶著翅膀飛,忘記了無常才是生命的常態。看到太多道理,沒有真正經歷過一個人孤立無援的日子,怎么也不能明白,挫折只是一塊塊墊腳石。  在磕磕絆絆之后,才能看清楚,所有的磨難,也是歷練,是我們成長更快,變得更好的機會。  生活不會平白無故給你想要的。越早認識到這一點,就越早學會在消極處境中積極為人生儲備,然后,等風來。有時候,逼自己一把,才能看到更廣闊的天空。  無路可走的時候,不要忘記自己還有翅膀,你還可以努力飛。這翅膀,是多年來的積累。無論何時,讓自己的羽毛豐滿起來,就不怕無路可走,也不怕任何方向的風。  前些天,我到北京跟小學同學M姑娘一起吃飯。她在北京學習工作了近十年,有一個愛人,一個小房子,一輛小車子,有兩份工作。  她說,都是被逼的,你沒有嘗試過一無所有時的恐懼。兩份工作,一份賴以謀生,一份是備份,以防萬一也不至于無路可走。  在北京看著熙熙攘攘的人群,我知道這些人里面有無數的Z同學和M姑娘。他們揮灑著汗水,也懷揣著希望;他們臉上寫著篤定,篤定地相信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好。  看著在地鐵里看雅思英語的女孩,我想,“逼著”一個個年輕人奮斗的,是高房價和高消費,更是執著和夢想,為了更圓滿的生活,和更美好的自己。  朋友曾說,北京是一個站在大街上喊一聲都沒人回頭看看你是誰的城市。  但這座城市,也是公平的,是努力就可以離目的地近一點點的地方,只要愿意,就能走下去。  我們都被生活所迫,也被“迫”變得越來越靠近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人。  賈拉爾·阿德丁·魯米寫過一段詩:  你生而有翼  為何竟愿一生匍匐前進  形如蟲蟻?  我們“生而有翼”,不管是弱不禁風還是能御風飛翔,一定是有的,只是我們還不自知。在無路可走時,才能覺醒,原來還可以向上飛。  之前裝修房子時認識的一個室內設計師,老劉,熟悉之后聊了他年輕時的故事:中學時是問題青年,逃學,打架,沒有考上好的大學。  家里賣掉了一套房子送他出國讀書。爸爸把現金一摞一摞擺在他面前:“這是你以后娶媳婦和買房子的錢,給你讀書了,以后你自力更生,我們不管了。”  老劉在國內讀書時看到英語就頭疼,出去之后半年完成了一年的語言課程。老劉說,爸爸說到做到,還真是不管了。他在陌生的環境里像一個白癡一樣生活不能自理時,突然意識到沒有人能為他的未來負責,除了努力,他別無選擇。  后來老劉四年的成績單上沒有一科是“A”以下,才知道原來自己也可以做學霸,也可以學成歸來,也可以用雙手和頭腦撐起自己的事業。  老劉說,記得當時在新西蘭街頭的無助,讓十八年的寄生蟲生活一下子結束了。也正是那段沒有誰可以依靠的日子,讓他開始修煉自己的金剛不壞之身。  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在一條路上一馬平川地走到最后,也許一不小心就會把一條路走到了盡頭;也許一不留神眼前的路就被時代洪流淹沒成了斷頭路;甚至會突如其來一場沖擊,直接把腳下原本平坦的路變成了懸崖邊……  無路可走時,還可以試試自己能不能飛起來,然后拼命飛,探索一個出口。這出口之外,是更廣闊的天地,更燦爛的陽光。  所以,當感到人生陷入困境的時候,抬頭看看上方,那里還有一片希望的天空。人生的狀態是立體的,多維的。只有你放棄的時候,才真的是被逼上了絕路。  很喜歡一句話,“仰望星空,腳踏實地。”若我們不斷努力,也積極儲備,才能在人生的航道上,一路前行一路高歌,任憑電閃雷鳴或是暴雨滂沱,都不怕。  年輕如你,無路可走的時候,記得你還可以飛;也只有在無路可走的時候,你才能更快學會飛。  數年之后,回頭看,一定會看到一個了不起的自己。 讓愛人小勝,你才能完勝 把理想推遠一點,你才能靠理想更近 只有先被別人撂倒,你才能撂倒別人分頁:123

茅盾:如是我見我聞  蘭州雜碎  南方人一到蘭州,這才覺得生活的味兒大不相同。  一九三九年的正月,蘭州還沒有遭過轟炸,唯一漂亮的旅館是中國旅行社辦的"蘭州招待所"。三星期之內,“招待所"的大廳內,有過七八次的大宴會,做過五次的喜事,其中最熱鬧的一次喜事,還把"招待所"的空客房全部租下。新郎是一個空軍將士,據說是請準了三天假來辦這場喜事,假期一滿,就要出發,于是"招待所"的一間最大的客房,就權充作三天的洞房。  “招待所"是舊式房屋,可是有新式門窗,綠油的窗,紅油的柱子,真輝煌!有一口自流井,抽水筒成天katakata———地叫著。  在上海受過訓練的南方籍茶房,給旅客端進了洗臉水和茶水來了;嘿,清的倒是洗臉的,渾的倒是喝的么?不錯!清的是井水,是苦水,別說喝,光是洗臉也叫你的皮膚澀巴巴地難受;不用肥皂倒還好,一用了肥皂,你臉上的塵土就膩住了毛孔,越發弄不下。這是含有多量鹼質的苦水,雖清,卻不中使。  渾的卻是河水。那是甜水。一玻璃杯的水,回頭沉淀下來,倒有小半杯的泥漿,然而這是"甜"水,這是花五毛錢一擔從城外黃河里挑來的。  不過苦水也還是水。甘肅省有許多地方,據說,連苦水也是寶貝,一個人獨用一盆洗臉水,那簡直是"駭人聽聞"的奢侈!吃完了面條,伸出舌頭來舐干那碗上的濃厚的漿汁算是懂得禮節。用水洗碗——這是從來沒有的。老百姓生氣只洗兩次身:出世一次,去世一次。嗚呼,生在水鄉的人們哪里想得到水竟是這樣寶貴?正如不自由的人,才知道自由之可貴。  然而在洪荒之世,甘肅省大部分恐怕還是一個內海呢!今之高原,昔為海底。單看蘭州附近一帶山壁的斷面,像夾肉面包似的一層夾著一層的,隱約還見有貝殼的殘余。但也許是古代河床的遺跡,因為黃河就在蘭州身邊過去。  正當臘月,黃河有半邊是凍結的,人、牲畜、車子,在覆蓋著一層薄雪的冰上走。但那半邊,滔滔滾滾的急流,從不知何處的遠遠的上游,挾了無數大大小小的冰塊,作雷鳴而去,日夜不休。冰塊都戴著雪帽,浩浩蕩蕩下來,經過黃河鐵橋時互相碰擊,也碰著橋礎,于是隆隆之中雜以訇豁的尖音。這里的河面不算窄,十丈寬是有的,站在鐵橋上遙望上游,冰塊擁擠而來,那上面的積雪反映日光,耀眩奪目,實在奇偉。但可惜,黃河鐵橋上是不許站立的,因為是"非常時期",因為黃河鐵橋是有關國防的。  蘭州城外的河水就是那樣湍急,所以沒有魚。不過,在冬天蘭州人也可以吃到魚,那是青海湟水的產物,冰凍如石。三九年的正月,蘭州的生活程度在全國說來,算是高的,這樣的“湟魚",較大者約三塊錢一尾。  三九年三月以前,蘭州雖常有警報,卻未被炸;蘭州城不大,城內防空洞不多,城垣下則所在有之。但入口奇窄而向下,俯瞰宛如鼠穴。警報來時,居民大都跑避城外;城外群山環繞,但皆童山,人們坐山坡下,螞蟻似的一堆一堆,老遠就看見。舊歷除夕前一日,城外飛機場被炸,投彈百余,但據說僅死一狗。這是蘭州的"處女炸"。越三日,是為舊歷新年初二,日機又來“拜年",這回在城內投彈了,可是空戰結果,被我方擊落七架(或云九架),這是"新年的禮物"。從此以后,老羞成怒的濫炸便開始了,幾乎每一條街,每一條巷,都中過炸彈。四○年春季的一個旅客,在浮土寸許厚、軟如地氈的蘭州城內關外走一趟,便往往看見有許多房子,大門還好好的,從門隙窺視,內部卻是一片瓦礫。  但是,請你千萬不要誤會蘭州就此荒涼了。依著"中國人自有辦法"的規律,四○年春季的蘭州比一年前更加"繁榮",更加飄飄然。不說俏皮話,經過多次濫炸后的蘭州,確有了若干"建設":物證就是有幾條爛馬路是放寬了,鋪平了,路兩旁排列著簇新的平房,等候商人們去繁榮市面;而尤其令人感謝的,電燈也居然像"電"燈了。這是因為一年中間整飭市容的責任,是放在一雙有計劃的切實的手里,而這一雙手,閑時又常常翻閱新的書報——在干,然而也在朝四面看看,不是那種一埋首就看見了自己的腳色。  但所謂"繁榮",卻也有它的另一方面。比方說,三九年的春天,要買一塊肥皂,一條毛巾,或者其他的化妝品,當然不是“踏破鐵鞋無覓處",可是貨色之缺乏,卻也顯而易見。至于其他"洋貨",凡是帶點奢侈性的,只有幾家"百貨店"方有存儲,而且你要是嫌他們"貨色不齊全"時,店員就宣告道:“再也沒有了。這還是從前進來的貨呢,新貨來不了!"但是隔了一年工夫,景象完全不同,新開張的洋貨起子三三兩兩地在從前沒有此類店鋪的馬路上出現了,新奇的美術字的招牌異常觸目,貨物的陳列式樣也宛然是"上海氣派";陌生牌子的化妝品,人造絲襪、棉毛衫褲、吊襪帶、手帕、小鏡子、西裝領帶,應有盡有,非常充足。特別是玻璃杯,一年以前幾乎少見的,這時也每家雜貨鋪里都有了。而且還有步哨似的地攤,則洋貨之中,間或也有些土貨。手電筒和劣質的自來水筆、自動鉛筆,在地攤上也常常看到。戰爭和封鎖,并沒有影響到西北大后方蘭州的洋貨商——不,他們的貨物的來源,倒是愈"戰"愈暢旺了!何以故?因為"中國人自有辦法"。  為了謀戰爭時(www.lz13.cn)的自給,中國早就有了"工合"運動。"工合"在西北大概其組織了些手工業。但是今天充斥了西北大小城市(不但是蘭州)里的工業品,有多少是"工合"的出品呢?真是天曉得。大多數商人不知道有所謂"工合",你如果問他們貨從哪里來的,他們毫不猶豫地答著:“天津"或"上海"。這意思就是:上海和天津的"租界"里還有中國人辦的工廠,所以這些工業品也就是中國貨了。偶爾也有一二非常干練的老板,則在上上下下打量你一番之后,便幽默地笑道:“咱們是批來的,人家說什么,咱們信什么;反正是那么一回事,非常時期嗎,可不是?"一個在特種機關里混事的小家伙發牢騷說:“這是一個極大的組織,有包運的,也有包銷的。在路上時,有武裝保護,到了地頭,又有虎頭牌撐腰。值一塊錢的東西,脫出手去便成為十塊二十塊,真是國難財!然而,這是一種特權,差不多的人,休想染指。全部的緝私機構在他們的手里。有些不知死活的老百姓,窮昏了,居然也走這一道,肩挑背馱的,老鼠似的抄小路硬走個十站八站路,居然也會弄進些來;可是,沿途碰到零星的隊伍,哪一處能夠白放過,總得點綴點綴。要是最后一關碰到正主兒的檢查,那就完了蛋,貨充公,人也押起來。前些時,查出一個巧法兒:女人們把洋布纏在身上,裝作大肚子混進來。現在凡是大肚子女人,都要脫光了檢驗……嘿,你這該明白了罷——一句話,一方面是大量的化公為私,又一方面則是涓滴歸公呵!"這問題,決非限于一隅,是有全國性的,不過,據說也劃有勢力范圍,各守防地,不相侵犯。這也屬于所謂"中國人自有辦法"。  地大物博的中國,理應事事不會沒有"辦法",而且打仗亦既三年多,有些事也應早有點"辦法"。西北一帶的根本問題是“水"。有一位水利專家指點那些禿頂的黃土山說:“土質并不壞,只要有水!"又有一位農業家看中了蘭州的水果,幻想著如何裝罐頭輸出。皋蘭縣是出產好水果的,有名的"醉瓜",甜而多汁,入口即化,又帶著香蕉味一般的酒香。這種醉瓜,不知到底是哈密瓜的變種呢,或由它一變而為哈密瓜,但總之,并不比哈密瓜差。蘋果、沙果、梨子,也都不壞。皋蘭縣是有發展果園的前途的。不過,在此"非常時期",大事正多,自然談不到。   茅盾作品_茅盾散文 茅盾:可愛的故鄉 茅盾:香市分頁:123

在中學的某一段時候,我就在某處注意到你了,當時的我膽怯幼稚,只能在心里幻想關于你美好的事情。想起來可能好笑,因為我是一個自作多情的人,把你的一舉一動都當作你給我愛的暗示,但我從來沒有進行反思。雖然這樣,我卻不會把這說成糟糕的事情的,因為這美好的憧憬令我在苦惱的中學生活中添加了許多色彩,一種雖然模糊,卻會成為我心中奮斗的力量的色彩。說真的,在那時我每時每刻都在希望我可以和你好好的說話,事與愿違,我沒有那樣的成熟,連基本的溝通也被我忘卻。不管我憤怒的擊打墻壁還是對你出言不遜,我都無法跟你說多句話,這帶來的只是我的妒嫉,一種來自于我內心無能的妒嫉,太可笑了吧。 在一次偶遇中我找到了你,這變成我無能的延續,不是我不夠成熟,而是我心中總有一些東西在對我說不行,你這樣是不行的。在這種心情的邊緣雕刻著我的一種心意,就是對你表達愛意的心意。你說過的,你有理想,一種希望成為終生的理想。那時我的心緊緊的交逼,是啊,我也有要成為終生的理想啊,奇怪的是我用了整整的6年去追尋啊,把自身逼到疲憊不堪,那我該如何和你在一起呢,我配嗎? 想到這里,我自己都憤怒起來了,因為我不能再把無能掩蓋著原來希望要成為出色的人的自己,種種的斷想只會令到自身的沉淪,我不可以這樣。寫到這里你可能覺得我像個怪人,好像你被一個怪人告白一樣。但我的用意不是這樣,我只是想說我希望你能繼續你的理想,不要對所謂現實的東西所恐懼,不要迷失原本純真的自我。我別無所求,即祈求你能看到這封信能知道我的心意就夠了,而我現在就用布把這雕刻進行掩蓋。一個無知的少年在這里想對你說出我心中的誓言,我會以自己的方式成為一個出色的人。那時我才會出現你的面前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RR1212CC8115EE


台中北屯Dyson戴森 V8拆卸清洗服務推薦
台中豐原Dyson戴森吸塵器拆卸清洗推薦 》您的戴森吸塵器需要深度清潔-潔森工坊嘉義Dyson戴森 V12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》潔森工坊:深度清潔,讓戴森吸塵器重新發揮效能

arrow
arrow

    s88e6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